到不了
就是当听见好像有便宜往返纽约和昆明的机票时 觉得很很很开心
而第一个想到的 竟然是 这个也许意味着可以跟你见个面 虽然我跟你已经现在这样

我喜欢你的狠心 喜欢你自从九月十一号后再也没有主动说过一句话
也许是怕再说什么 只是在撒盐 当然这些也是我自以为是的想法
但也许只是简单的因为 放下了 就觉得再也没有任何必要说什么

是我给不了你想要的女朋友的样子 不能在身边陪伴
好像这样想 会觉得好一点

只是每当想起一开始你说的那句
喜欢不可以错过 两年也没有很久 我可以等你
还是觉得落寞
曾经我虽然觉得这样对你不好 内心却是笃定的 心安的 幸福的

人也总是贪心的
就像现在 我又会觉得 如果没有开始 我们一定会是很好的朋友
但是这样的话 又是否会后悔没有在一起过
可惜不能两者都经历了 再回到一开始的地方再次选择

我也不知道到底是希望你知道这些 还是不希望
不过你有那么多关注的 看不到才是正常的

什么时候才能到。

评论

© LyqWithqy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