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起从青岛回北京的时候 在火车站门口就那么哭起来了
你笑着说 别这样了 又不是见不到 你这样到时候我怎么送你
终于还是进站了 然后那个时候刚出罗小黑CAT的表情 你发了一个挠痒痒的给我 你不知道的是 一看见又忍不住哭了好久
那个时候也许觉得 才开始我最依赖你的时候 我们为什么要这样相隔两地

后来是北京南站
开开心心的来接你 给你买了M新出的什么奇怪的汉堡 可乐也在路上被我喝了
走的时候大概因为很匆忙 居然没有好好的告别
现在想起来 这个算是人生到目前为止最遗憾的事了
不过那个时候我坚信 不管怎么样 我们会七八月见

然后后来你也没有回来送我 罗小黑CAT的表情在那之后再也没有发过 最后也删了 因为一看见它 就受不了

我一直觉得为什么不能更早的认识你 你每次都会开心的说 有什么关系

也许是你的感情上的经历让你变得理智 最后终于理性大于感性
所以才会在我们才在一起的时候跟我说 不要把你当成生活的重心 不然有一天我们不在一起了 会觉得生活一下跨了
到后面你说的 感情重要非必需
就算到现在 还是没有办法做到你说的这些
我不知道的是 理智是因为不够爱 还是因为成长


我一直都羡慕你为之写下厚厚文字的人 还有小的纸鹤 做的礼物
每次说这些你都会不开心 觉得为什么我要一直纠结于这些
你只是没有发现我的落寞 因为这样的情深不属于我

终究可能是相处的时间太短 感情也就只能这样
不过如果从一开始就不是异地 你是不是就会更早的觉得 我根本不是你理想的女朋友的样子 然后更早的说出 各种不合适
于我也算是庆幸 在一起的时间不到一个月现在都能这种死样子 时间如果长了 现在估计只能靠酒精和烟草来作为唯一的出口了

我曾经觉得
相互陪伴的已经有了一点默契 原本的牵绊会更牢靠
最后发现只是自己一个人在越陷越深

记性好有时候真的不太好
大概在一起的每件事都能想起 大约的时间 地点 一幕幕像默片在脑海中闪过 停都停不住

夜里的时间的好快
滚去睡。

评论

© LyqWithqy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