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哭了

就是看到个异地恋最后在一起的故事 一下子忍不住了

见了六面然后就在一起 无数次觉得为什么那么晚才能遇到
那个时候很确定的是我要来美国
也有过犹豫 可是你说喜欢不能错过
自己也挡不住心中那种悸动 喜悦 和幸福的感觉

然后我来青岛
细节不敢想了 每想一次就疼一次

然后你来北京

中途也有过小矛盾 但是你说 也没想过要分开
所以我相信到最后的时候 你内心已经不能接受这段感情了

也不是没想过分开
觉得自己在外面两年 拖着你也不妥 也没有资格让你等我
可是真的说不出口


那时想的是 你如愿在北京上学 我毕业差不多也去北京

你毕业了 也许一起在北京 也许一起去哪里

这些从来某跟你说过 也没想到最后来不及说了


也许是自己的幼稚 没有考虑你的压力 心情 位置 加速了你的再不能接受
最后到此时你的冷漠 决绝
真的太痛

但是还是愿你安好 最终如愿以偿的抵达北京。

评论

© LyqWithqyL | Powered by LOFTER